教育新闻
安庆市教育体育局甘水明、刘兵二位市直学校责任督学莅临我校督导检查
人气:4335    发布时间:2018-12-22

微信图片_20181222091110

12月20日上午,安庆市教体局甘水明、刘兵二位督学风尘仆仆来到龙门高中督导检查学校安全工作。此次督导主要围绕安全工作展开。

微信图片_20181222091116

此次主要围绕校园安全环境、安全档案、应急疏散演练、各种安全会议组织和安全网络的建立、心理咨询和教育开展、各种消防安全和监控器材的完好和定期检查、食品卫生安全和留样、特质体质学生排查灯情况等进行了全方位、无死角的检查,期间与全校行政干部就学校安全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。龙门高中孙志荣校长率全体行政干部参加会议,并就下步工作整改和提高进行了现场明确和部署。

微信图片_20181222091058微信图片_20181222091104


       督学工作是安庆市教体局为促进各校办学水平,加强校际交流而常态化落实的一项工作,该工作每月确定一个主题进行重点督导,有力促进了我校全面建设的提升。

安庆市龙门高中 管波 报道